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會考測驗課外閱讀 獨特解題技巧斬獲A++|黃

黃筠媗|新北 中平國中

會考測驗課外閱讀 獨特解題技巧斬獲A++

感謝陳蒂國文團隊的指導,我從來沒有想過即使在過去每本題本都錯了五題以上的情況下,還有可能在四模和會考拿到了A++的好成績

雖然我沒有報名陳蒂國文的作文班,但我將陳蒂國文會考前五天在YouTube 上分享的範文抄寫在筆記本上,在考試前不斷閱讀。這對於我的會考作文成績有著顯著的提升。四次模擬考都四級分的我,在會考拿到五級分的好成績,這都得益於陳蒂國文對我的幫助。

總結來說,我強烈推薦陳蒂國文給所有需要提升國文成績的同學。會考國文科和108課綱都注重閱讀技巧,短時間內要在很長串的文章中抓取關鐽宇。陳蒂國文提供了獨特的解題和閱讀技巧。無論是在考試前還是在作文寫作方面,陳蒂國文都給予我實質幫助。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作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會考測驗課外閱讀 獨特解題技巧斬獲A++|黃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會考測驗課外閱讀 獨特解題技巧斬獲A++|黃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台北市國中名校〈金華國中國八段考考題〉學生錯題分析
  2. 【會考國文急診室】【文意測驗 專題】如何閱讀一首詩?(1)
  3. 【陳蒂國文】字義不用背系列-舍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