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文言文本來看不懂 理科腦國文從A進步至A++

羅毓翔|台北 建成國中

文言文本來看不懂 理科腦國文從A進步至A++

第一次模考時我的國文是A+,當時自以為國文還不錯,沒想到二模、三模變成A,因為會考國文比序是排第一,很擔心無法 考到心目中第一志願的高中,在網站上發現陳蒂國文,感覺對於閱讀考題的白話文、文言文有障礙的我會有幫助,尤其是文言文對我來說幾乎看不太懂。

在上了陳蒂老師的國文後,開始對閱讀考題有感覺,找到文章的主旨、文章的主題、人事時地物..的關鍵要素。即使是看不懂的文言文也能從中找到關鍵字,讓我的閱讀速度還有準度提升,進而答對題目 ,掌握老師所說的技巧,問題通通迎刃而解。

今年會考國文取得了 A++,感謝陳蒂老師,讓我這理科腦也能考好國文,有邏輯的解題。

很建議跟我一樣理科腦的人可以來上陳蒂老師的國文,絕對會對國中會考有很大的幫助;也相信對之後高中的國文能力有提升。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國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文言文本來看不懂 理科腦國文從A進步至A++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文言文本來看不懂 理科腦國文從A進步至A++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古人也有FB與IG!?中國散文流變|國學常識懶人包|閱讀素養|110學測|學測總複習|指考衝刺
  2. 【會考國文急診室】白話文篇系列(二) 「長文」如何讀得快?(上)
  3. 【會考國文急診室】三分鐘讓你秒懂文言文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