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文不再是弱科,作文由四級進步至五級|簡浩宇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文不再是弱科,作文由四級進步至五級|簡浩宇

簡浩宇|新北 江翠國中

國文不再是弱科,作文由四級進步至五級

在國一時,每次段考我的國文總是一個拖油瓶,在91、92分就停滯不前,也因此在校排一的爭霸中往往以一兩分之差落敗,但也因此,我進入了陳蒂國文這個大家庭。

老師以理科的方式,有條理的學好國文,正符合數理資優生的需求,著重於分析句型重點及文章概論主旨的推敲,讓我的答題技巧顯著提升,作文科也以有規矩的手法教授,對文章的標題作出正確的解讀,引入適當的修辭手法與情境,增添內容的色彩,讓我對於寫作慢慢有了頭緒,並在一個月後的段考一鳴驚人,拿了97分,作文則從四級漸趨提升到偶爾有五級分,從此我的國文科不再是弱科,不用靠別科來彌補,國文科也漸進成為成功的墊腳石。

隨著會考逼近,從八下起我每週的作業都有一份練習題本,有的時候還有補習班老師親自出題的鑑別度極高的題本,但也因為長期的練習與難題的鍛鍊,讓老師的精華得以缓缓的薪火相傳,為我灌輸了不少知識。

充足的準備與精煉的答題策略,讓我在會考中拿下A++,作文從四級邁進到了五級分,讓我如願以償,錄取建國中學,如果沒有到陳蒂國文補習,何來如此的國文程度!何來如此的風光耀眼!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作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文不再是弱科,作文由四級進步至五級|簡浩宇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文不再是弱科,作文由四級進步至五級|簡浩宇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國中會考國文作文六級分秘笈】之「怎麼寫出六級分的文章開頭?」(上)
  2. 【陳蒂國文】全台最困難國中段考題?!你能答對嗎?
  3. 【陳蒂國文】台北市國中名校〈金華國中國八段考考題〉學生錯題分析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