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理解背後文學內涵 深入了解文字之美|徐子媗|

徐子媗|高雄 復華中學 國中部

理解背後文學內涵 深入了解文字之美

在這段時間裡,您不僅是我的國文老師,更是我學習生涯中的良師益友。從您那裡,我學到了許多關於語文和文學的知識,也收穫了許多生活的智慧。

首先,我想感謝您對教學的熱情和耐心。每堂課上,您總是充滿活力地講解文學作品的內涵和背景,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每一篇文章的意義。您對文學的熱愛和專業造就了我對知識的渴望,激發了我對文學創作的興趣。

其次,我感謝您對我的個人指導和關心。您不僅在課堂上給予我建設性的批評和指導,還在課後願意與我交流,幫助我解決學習中的困難。您的耐心和鼓勵讓我在學習國文的道路上感到堅定和自信。

除此之外,我更感激您對我人生的影響。您不僅教導我文學知識,還教會了我如何通過文字表達內心的想法和感受。您的教導不僅止於課堂,更是我成長路上的重要一部分。最後,我要特別感謝您在線上教學期間的努力和付出。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國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理解背後文學內涵 深入了解文字之美|徐子媗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理解背後文學內涵 深入了解文字之美|徐子媗|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全台最困難國中段考題?!你能答對嗎?
  2. 【陳蒂國文】解密!朱自清〈背影〉真正意涵!
  3. 【陳蒂國文】愛蓮說必考重點 突然看懂文言文了?!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