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獨特的解題和閱讀技巧 讓你從B++到A++|

黃筠媗|新北 中平國中

獨特的解題和閱讀技巧 讓你從B++到A++

一開始,我一直認為國文是一個沒有特定範圍且無法,像社會那樣有讀一定能獲得回報的科目。

然而,一次偶然的機會下,我發現了陳蒂老師的YouTube頻道,並且被陳蒂老師有別於其他補習班的獨特解題技巧所吸引。這些技巧讓我在面對國文時更有信心,不再盲目。一模結束後,我的國文成績是B++,這個成績對於想考第一志願的我很失望,因為國文4分的話不但不可能北一,超額比序也處於劣勢。為了提升我的國文能力,我決定報名會考衝刺班。

陳蒂國文的教室明亮整潔,老師在課堂上用獨特的解題技巧逐題解析,讓每個程度的學生很容易發現自己的問題與盲點。老師總是能耐心回答我間的問題,直到我完全理解。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國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獨特的解題和閱讀技巧 讓你從B++到A++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獨特的解題和閱讀技巧 讓你從B++到A++|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駢文是炫富工具?!中國散文流變|國學常識懶人包
  2. 【陳蒂國文】字義不用背系列-舍
  3. 【陳蒂國文】全台最困難國中段考題?!你能答對嗎?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