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不靠死記硬背,原來國文也有邏輯架構|林芳廷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不靠死記硬背,原來國文也有邏輯架構|林芳廷|

林芳廷|台南 南科實中

不靠死記硬背,原來國文也有邏輯架構

一眨眼會考已經正式結束,而我也如願得到了理想的成績,雖與A++失之交臂,但也從模擬考在A與B++徘徊的成績中,在大考裡取得了A+的成績。

我並不是在學期初加入陳蒂國文的這個大家庭,依稀記得是在八年級學期中開始上課,「以理科的方式學好國文」是我從未想過,也同時是我開始上課的契機。

在傳統的舊觀念裡,又或是普遍大眾的認知當中,要在國文取得好成績向來都是依靠著死背和刷題來勉強應付,但在開始上課後才發現原來學習國文也能是有邏輯和架構的

在課程中跟著老師利用句型、關鍵字、段落的解題模式,不再需要一字一字看完元長的文章,而是利用技巧抓出關鍵來解題,原本每寫必錯的文言文,在大考中只錯了一題,這是我從未想過也不敢想像的。

陳蒂老師幽默風趣的上課方式,總能讓枯燥乏味的國文多了些樂趣,讓即使是參加線上課程的我,也能感受到其中的樂趣:而課堂前的測驗,透過寫完後立即改題檢討的方式,讓我能明確了解到自己思考方式的漏洞,進而盡速練習和補救。感謝陳蒂國文的用心指導,讓我能在國中會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績,更重要的是讓我學到了受用無窮的解題方法。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國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不靠死記硬背,原來國文也有邏輯架構|林芳廷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不靠死記硬背,原來國文也有邏輯架構|林芳廷|

 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愛蓮說必考重點 突然看懂文言文了?!
  2. 【陳蒂國文】【三分鐘國文系列】EP1:會看漫畫,就讀得懂古詩?杜甫風格篇
  3. 【陳蒂國文】古人也有FB與IG!?中國散文流變|國學常識懶人包|閱讀素養|110學測|學測總複習|指考衝刺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