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會考進步榜.png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遠距學習大小考試沒問題 從模考B到會考A+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遠距學習大小考試沒問題 從模考B到會考A+|

范家睿|新竹 成功國中

遠距學習大小考試沒問題 從模考B到會考A+

在這次國中會考取得好成績後,我不禁心中充滿感激之情,尤其是對於陳蒂國文的指導,這段學習旅程對我的幫助實在無法言喻。

回想國一國二的時候,我的國文成績一直不理想,考試時總是僅僅能拿到60多分。雖然我也曾嘗試努力學習,但不管怎麼用功,效果和成績卻始終沒有顯著的改善。面對國文這門科目,我總是感到無所適從,找不到合適的準備方法,更不用說掌握應試技巧了。特別是在文言文和閱讀測驗這兩個部分,我常常感到力不從心。

然而,一切在我加入陳蒂國文後有了轉變。我選擇了線上授課的模式,這讓我能夠在家中舒適的環境中進行學習。陳蒂國文的老師們講課十分有條理,解惑時也總是耐心細致,能夠抓住問題的核心。每次大小考試後,我們都會進行錯誤分析和改善,這讓我能夠逐步改進自己的不足之處。

最重要的是,陳蒂國文採用了科學的方法來準備國文,這讓我對國文的學習不再感到迷茫。通過系統化的學習和反覆的練習,我的國文成績開始有了顯著的進步,導師也因此特別誇獎了我,並且我還獲得了進步獎。

今年的國中會考,我終於拿到了A+的成績,這個成績不僅讓我感到無比自豪,也讓我有了更多選擇好高中的機會,可以和其他優秀的同學一起競爭和進步。這一切都離不關陳蒂國文的悉心教導和幫助。

在此,我想向陳蒂國文的所有老師表達我最真摯的感謝。是你們的專業指導和無私奉獻,讓我能夠在國文學習上突破自我,取得優異的成績。未來的學習道路上,我會繼續努力,不辜負你們的期望。謝謝你們!

 

LINE立即諮詢

了解國中國文班課程資訊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遠距學習大小考試沒問題 從模考B到會考A+|

【陳蒂國文評價】遠距學習大小考試沒問題 從模考B到會考A+|

 

延伸閱讀

  1. 【陳蒂國文】113會考國文題目解答|113會考國文作文題目
  2. 【陳蒂國文】國文 #詞性 搞不懂,形容詞、名詞怎麼辨別? #線上課程 #線上國文課
  3. 【陳蒂國文】全台最困難國中段考題?!你能答對嗎?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蒂國文 的頭像
    陳蒂國文

    陳蒂國文 · 作文教學團隊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