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

✅張耀民 台北明倫高中

⭐️作文從底標到知性A級,提升國寫分數頗具CP值

我在高中時,每個星期天都會到陳蒂國文補作文。當時,我一直感到作文爛到發慌,而老師教學給予我很大的幫助。隨著我對寫作的熟練度提升,我在學測知性題中也得到了A級的佳績。

在補習班中,老師會給我們介紹一些常見的作文寫作技巧和方法,例如如何開頭,如何結尾、發揮觀點等等。透過這些學習,我能夠更清楚地表達我的觀點,也讓我的作文更有深度和內容。

在學測知性題中,作文往往佔有很高的比重。而我們所謂的知性題,是需要將自己對某一主題的理解,透過文學或知識的角度,用清晰、流暢的文字表達出來。對於高一高二的學生,我覺得你可以補看看作文,因為你真的不會每週自主的寫作文,如果我沒補習我想我國文就是底標的底標了,作文真的拉我一把!
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學校學不到的系統寫作 邏輯架構奠定思辨基礎|王宗盈|台北 再興中學 |學測模考班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作文有系統分類 透過架構了解寫作方法|侯姵宇|台北 中山女高 |學測模考班

3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文向來是弱科 會考卻拿A++|賴宥文|弘道國中→北一女|國九衝刺班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