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「用理科的方法學習國文」這對理科

✏️理科腦用方法學好國文 會考順利奪得A++
⭐️黃競
內湖國中➡️建國中學

小學階段並沒有太重視國文及作文,總以為那是母語,不會太困難。而小學的段考及小考都太簡單,所以應付起來輕鬆自在。
但國中後發現,國文並非想像中容易。作文題型也變得多元而困難。
「用理科的方法學習國文」這對理科腦的我十分有用!試聽後便決定加入陳蒂國文的行列。老師也沒有辜負我的期望,真的用很有條理的方式教學,打開了國文學習的殿堂!成績一路扶搖直上,最終在會考拿到A++的成績。
衷心感謝老師的指導,也誠心的將好老師的課程推薦給大家!希望大家在國文之路徬徨時,也都能得到幫助!

 

立即詢問課程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「用理科的方法學習國文」這對理科

⭐️萬年不變B++到會考A+
💡顏子峻
中正國中➡️建中


這次會考成績從第四次模考成績的30.6進步到了34.6,五科中進步最多的就是國文科,從原本萬年不變的B++提升到了A+,讓我有機會衝進第一志願,這之中雖然免不了我自己的努力,但也不得不感謝陳蒂的教導有方和家人無時無刻的鼓勵,把我從原本不敢跟任何人討論的國文,變成可以跟同學一起切磋、研討的科目。

所以我很認真的每天都刷完五科的歷屆、3688、3800這些題本,我覺得這是我認為會考前一定要做的準備,讓我在會考當天保留了很好的手感。今年會考我也算是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,俗話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,在會考前拜拜也是一個必做的事情,當然運氣不能只有我獨佔,所以我在此祝福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考試順利,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。
 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「用理科的方法學習國文」這對理科

💡會考首重國文 學會句型破解課外閱讀
⭐️陳恩瑞
五峰國中➡️建國中學


想當初剛上國中,還不知道要如何複習國文,因為並沒有範圍。但參加陳蒂國文後,有如火箭般加速成長。
我在第一次到第四次模擬考的國文幾乎都是A+ 或A++,在會考上也順利地拿下A+。這都要感謝兩位陳老師的大力教導。
陳蒂國文的教學方式是給我們多種句型並教我們如何判別,相較於學校的厲害許多。因為學校教的東西頂多就是國學常識,而陳蒂國文教的卻能應用在大部分的閱讀題,不管是短篇閱讀還是長篇閱讀,甚至是文言文判讀。
會考最看重的就是國文,如果國文垮了,就全都垮了。這家補習班的品質值得我大清早從我家搭捷運來上課。至今從不後悔選擇陳蒂。
之後高中也是會在這家厲害的補習班補習。我相信陳蒂國文會讓我的學測分數跟會考一樣高分。
 

 


 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「用理科的方法學習國文」這對理科

未命名

 

112會考進步榜-3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