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

✅王宗盈 台北再興中學
⭐️學校學不到的系統寫作 邏輯架構奠定思辨基礎

在學校寫作文時,雖然很努力的想要去釐清出問題的源頭,但是學校老師給的建議好像都是針對個別的作文來給出寫作方向,比較難以歸納出一個可以通用的寫作文的訣竅。

而在老師的教導下,我終於找到了。在這裡上作文的兩年中,我學到了有系統的寫作方式,使我能夠在知性作文思路清晰架構完整,除了寫作外,我也在思考方面獲得了很多的進步,在想問題時能夠很系統的去釐清問題並且歸納解決方法,實在是獲益良多。

而我在最後衝刺學測時報名了學測複習班,我覺得老師歸納國學常識以及課文的方式非常的有邏輯性!並且可以很有條理的吸收知識。在這裡上課我獲得了對國文的信心並且學到了多元觀點與價值觀。相信對我未來大學所需的思辯打下良好基礎,非常感謝陳蒂老師!
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作文有系統分類 透過架構了解寫作方法|侯姵宇|台北 中山女高 |學測模考班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從評語了解修正方向 原來作文靠努力也可拿A|葉芳辰|台北 師大附中|學測模考班

3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原本作文程度差 最後國文榮獲15級分|周妍均|桃園 治平高中 |學測模考班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