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9

✅侯姵宇 台北中山女高
⭐️作文有系統分類,透過架構了解寫作方法

作文是我一直都不擅長的項目,寫作文看到題目時我不是腦袋一片空白,就是不知道如何下筆,每次寫作文對我來說就是一場痛苦的折磨。但在經歷過第一次模考,看到慘烈的作文成績後,我才下定決心要好好面對。

首先,我最印象深刻的是老師曾告訴我們,不能把每篇題目都當成單一的類型來看,不然這樣永遠無法掌握所有的題目。此外,老師也教我們用架構圖的方式去拆解題目,並且提供很多經典的素材,讓我們只要牢牢的把這些記住,考試時就有很多的素材可以靈活運用。最後我在每週一次的練習之下逐漸建立了自己的寫作習慣,拿到題目後先分析文章主旨應該要寫什麼,逐步安排段落大意再下筆,讓我寫作文變得越來越順暢。謝謝老師們有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,讓我在作文方面有很大的進步。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】高中國文班評價——文言文解題像變魔術 從模考後標到學測前標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從評語了解修正方向 原來作文靠努力也可拿A|葉芳辰|台北 師大附中|學測模考班

3.【陳蒂國文】高中國文班評價——高中三年淬鍊出 一生帶著走的能力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