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2

✅陳姿穎 台北中山女高
⭐️老師溫柔悉心指導,學習不是一個人的事

陳蒂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生動活潑,每堂課她總是會準備幾個有趣的影片,並引導學生們進行討論和思考。這種教學方式讓我不會在學習過程中感到無聊,也讓我更容易理解和吸收當中的寫作要點。除此之外,她也會給我們提供許多不同的寫作範例、技巧及素材,幫助我們更好地精進寫作技能。

在課後,陳蒂老師也非常樂意解答我的疑問。當我在寫作上遇到問題時,我會在下課找她見面談話。她總是非常耐心地聆聽我的問題,並詳細地解釋和指導我。這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感激,因為我覺得她是真心關心學生的學習。

另外,在學習寫作的過程中,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學習不是一個人的事情,需要有他人的幫助和指導。陳蒂老師的教導讓我明白了這一點,也讓我更加珍惜身邊的人和事。
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原本作文程度差 最後國文榮獲15級分|周妍均|桃園 治平高中 |學測模考班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作文有系統分類 透過架構了解寫作方法|侯姵宇|台北 中山女高 |學測模考班

3.【陳蒂國文】高中國文怎麼讀?自己練題課外閱讀怎麼解?《陳蒂國文:用理科的方式思辨跨文本閱讀》教你怎麼唸好國文!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