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即詢問課程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分門別類歸納後,就可以選出正確的

⭐️從B進步到A+
💡學習對症下藥,破除盲點

🙌台南復興國中 戴子芸

國中會考終於發表成績了,一打開成績單,讓我最驚訝的就是我的國文成績了,因為五六年級跟隨父母到國外就讀,對於國文的書寫還有文言文的熟悉度非常的陌生,某天在網路上接觸到陳蒂老師的國文教學,一開始覺得老師講話非常有吸引力,之後從老師教學的內容中,原本很多不懂的地方,突然茅塞頓開,艱深難懂的文言文對我再也不是困難點了,老師在課堂上所提示重點淺顯易懂,而且每次練習的都非常能夠抓出誤區,我覺得老師能夠從每次的教學內容中提出學習的要點,這是我在學習語文時候需要學習的技巧,因為能夠抓出重點才能夠對症下藥,破除盲點,我從原本第一次模擬考B的成績,到今天公布A+成績,相當開心,再次對陳蒂老師的教學十分肯定,相信選擇陳蒂國文的學弟妹們,都是最棒的選擇,高中的我也繼續加油!
 

 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分門別類歸納後,就可以選出正確的

⭐️國文從弱科變強科
💡模考B++到會考A+
➡️鄭丞祐 林口國中
從一開始國文就是我的弱科,在家人的推薦之下我來到了陳蒂國文。
我從九年級的暑假開始補習,原本七、八年級的段考都沒辦法及格,來到陳蒂國文之後,就可以考到八十分!也從模擬考的B++考到會考的A+。
上了陳老師的課,讓我重新對國文有了信心,老師上課很有趣,而且每次都是一題、一題講清楚給我們聽。
從一開始拿到題目都會一字不漏的全部閱讀,到後來掌握了閱讀技巧看幾個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答案。 

未命名設計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分門別類歸納後,就可以選出正確的

💡從無字天書到公式化理解模考B++進步至A++
⭐️林秋翰
台南建興國中➡️台南一中

我喜歡數理卻非常排斥文科,尤其是國文。因為討厭,所以面對段考總是抱著能過關就好的心態。就像是無字天書,考試範圍常常無邊無際,就算努力背誦,成績也都不見起色。
從沒有補過國文的我,在短短半年的時間,跟著老師一步一腳印,上課+考試+課中錯題解惑,然而魔鬼藏在細節中,陳老師以他豐富的經驗帶著我們練習,練習再練習。就這樣我的國文模考成績從B++穩定向上。過程是辛苦的,但果實是甜美的,最終我的會考成績拿到5A9+,國文A++的成績!  
我從不知道原來國文也可以用理科的方式去理解、去解題。哪些情境套用哪些公式,哪些關鍵字可以切成兩段去理解,分門別類歸納後,就可以選出正確的答案。
感謝陳蒂團隊,謝謝您們這些日子以來的指導,讓我有信心在考場上勇敢下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