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國文要好,重要的是解題方法!

 

💡國文找到方法輕鬆A++ 省去時間加強其他弱科
✏️張璿
龍門國中➡️北一女中

七年級時,我的國文是所有科目中最弱的。就算自己想讀,也摸不著頭緒。但來到陳蒂國文之後,國文不再是阻礙我前進的絆腳石。
剛開始對補習班其實很抗拒,後來知道國文是同分的第一比序時,便告訴自己絕對有必要花時間跟心思在國文。
剛開始上課,我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吸收,一段時間後,解題就越來越順手,八年級時我的國文是全班數一數二高的!而九年級的模擬考更考到A++,成為我最有把握的科目之一。
謝謝陳蒂國文,讓我不用煩惱國文,空下更多時間給其他需要加強的科目。我很喜歡老師的教材跟理念,用邏輯去思考國文,就算文言文整篇看不懂,也能從關鍵字去推敲出意思。長文的速度也很重要,題目文字多,要如何迅速解題便是關鍵。時間控制好,才不會讓考試緊張感的影響加倍。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國文要好,重要的是解題方法!

⭐️從題海中解脫 系統化解題受益匪淺
💡林言芳
竹林國中➡️北一女中
來到陳蒂國文上課後,不同於從前靠直覺選擇選項,我學會了怎麼系統化的分析,類似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,文言文的解讀,以及關鍵字的擷取。
學會陳蒂系統化的解題,我的模考以及段考的國文成績就變得相當穩定,更懂得出題老師想要問的是甚麼了,屬實是「用理科的方式學好國文」無比清晰、有條理式的解析國文讓我受益匪淺。
從前對國文沒甚麼自信,覺得自己成績高也只是運氣好,練了萬千題海仍然無法追上班上的國文高手。我深刻地發現:國文要好,重要的是解題方法,而非一味埋入一本本寫不完的題目裡。儘管練題很重要,但首先也得掌握解題技巧才能事半功倍。

立即詢問課程

112會考進步榜-3拷貝

【陳蒂國文評價 dcard】國文要好,重要的是解題方法!

 

 

⭐️國文向來是弱科 會考卻拿A++
✏️賴宥文
弘道國中➡️北一女
從國小開始,國文就不是我的強項,進入國中的前兩次段考也考得不是很好。但在陳蒂老師的幫忙下,我國一上三段國文考了100分,令我印象十分深刻。
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判讀技巧,所以即便我文科不是很好,但在老師的幫助下會考也有幸考了A++。
七八年級時還有針對段考課文的課後輔導,在這裡學習使我國文能力獲得了很大的進步,就連身邊的家人也明顯感受到,而每周累積的成果就是,我的國文能力在這段期間有了巨大的成長,讓九年級的歷次模考即使擦邊、也能保持在A++,加上國文是各科的第一比序,對每科都不能鬆懈的考生心理還說,無疑是很大的定心丸。老師活潑幽默的上課方式,讓國文變得有趣、獨特的講義編排與老師傳授給我們的技巧,讓我從來不用死記的方式學到很多,厚植我的基礎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