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

✅吳尚恩 北投國中師大附中
⭐️以前逐字閱讀,現在找到方法

 

以前很多人覺得我的國文理解力還不錯,但我自己並沒有那麼肯定自己的國文能力,因為在寫題目的時候總是運氣居多,剛好看得懂的文章就能寫對,剛好看不懂的就錯誤百出。

在會考前,來聽聽看陳蒂國文的講解,了解到自己唸國文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方法,有時在解題的時候也是用錯了技巧,常常逐字閱讀。而學校老師教的閱讀技巧對我也沒有太大的效果,似乎還是原本的方法比較好用。但是自從聽了陳蒂老師的講解,開始懂得審題和找關鍵字,就不需要浪費時間的逐字閱讀,省時又能找出正確答案,方便又快速。而且上課方式多元活潑,舉的例子有時還會讓我不禁會心一笑,輕鬆之餘還不忘多提醒重點,覺得老師真是厲害。在抓我們錯誤觀念或理解的時候也是快狠準,馬上就能找出我們的盲點,現在我的國文也進步不少!
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從模考B++到差一題A++|林育呈|金華國中|國九衝刺班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九衝刺班評價——萬年不變B++到會考A+

3.【陳蒂國文】台北市名校金華國中國八段考考題學生錯題分析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