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

✅韓前凱 崇林國中成功高中
⭐️從國七段考70分到會考A+

 

我從國二開始上陳蒂國文,原本國文的成績並沒有很好,大概段考都只有70分左右,但是上了一年,慢慢把國文的基礎累積起來,到了9年級幾乎每次段考都會可以考到八、九十分!

以前7年級的時候覺得國文的考試很難, 常常考試都沒寫完結果時間到了還剩下很多題組都沒有寫完,自從開始上課之後,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,也幾乎都沒有考試題目寫不完的問題,也讓答題的準確性更高,分數也一併的進步!

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導方式,他在上課方式很精彩不枯燥,用自己的教材把一門安靜的課程變很活潑,讓我到了正式的會考分數突飛猛進衝上A+!我很感謝陳蒂國文,讓我從原本對國文毫無信心,到從成績慢慢的進步建立起了對國文的信心 ,也考到比自己預想還要高很多的成績,也順利的考上了自己心目中的高中!


      立即問課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九衝刺班評價——萬年不變B++到會考A+

2.【陳蒂國文】台北市名校金華國中國八段考考題學生錯題分析

3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A++|邱甯|金華國中|國九衝刺班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