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會考進步榜-3

✅邱甯 金華國中
⭐️
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A++

陳蒂老師的課程真的十分紮實!

老師上課一點都不死板,相反地除了涵蓋課綱範圍之外,更有許多補充知識與國文課外能力的加強,讓我每次都十分期待上課並常常滿載而歸!

以前的我對國文這個科目完全提不起興趣,可以說是最害怕的科目。然而來到陳蒂後,我對國文有了不同的認知:原來國文也可以充滿趣味!讓我知道,其他人可以輕鬆學國文,輕鬆提起成績,我也可以!從來沒想到自己也可以A++!

陳蒂老師以科學、理科的方式教導前所未見,卻效果顯著!國文科目從此對我來說不再困難,我也不再厭惡學習國文。因為我知道,學習國文是有方法、是有秘訣的~運用對的思維學習國文!我很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的,能來陳蒂老師這裡學習真的太幸運和幸福啦~
      立即問課

 

未命名設計-4-2

立即購書.學會 #高中古文 主題

112國中進步榜-3 2

 

未命名11111

112會考進步榜-2-2

112國中國文班別ㄅ

22222-2


延伸閱讀

1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國九衝刺班評價——萬年不變B++到會考A+

2.【陳蒂國文評價】從模考B++到差一題A++|林育呈|金華國中|國九衝刺班

3.【陳蒂國文】112學測五標/歷屆學測五標/學測級距、原始分數級分對照表、級分人數百分比累積統計資料總整理(🆕最新)
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