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👀國九是孩子衝刺最重要的一年,陳蒂國文的 #文言文文法系統 ,教給孩子輕鬆學好國文 #課外閱讀的方法。就算萬年B++也可能拿到 #會考A+ ,不要錯過讓自己國文A++的機會!
4
1
📌從沒想過自己也可以A++ 邱甯 #金華國中
LINE_ALBUM_230402_6
陳蒂老師的課程真的十分紮實!
老師上課一點都不死板,相反地除了涵蓋課綱範圍之外,更有許多補充知識與國文課外能力的加強,讓我每次都十分期待上課並常常滿載而歸!
以前的我對國文這個科目完全提不起興趣,可以說是最害怕的科目。然而來到陳蒂後,我對國文有了不同的認知:原來國文也可以充滿趣味!讓我知道,其他人可以輕鬆學國文,輕鬆提起成績,我也可以!從來沒想到自己也可以A++!
陳蒂老師以科學、理科的方式教導前所未見,卻效果顯著!國文科目從此對我來說不再困難,我也不再厭惡學習國文。因為我知道,學習國文是有方法、是有秘訣的~運用對的思維學習國文!我很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是對的,能來陳蒂老師這裡學習真的太幸運和幸福啦~

📌萬年不變B++到會考A+ 顏子峻 #中正國中→ #建中
LINE_ALBUM_230402_5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這次會考成績從第四次模考成績的30.6進步到了34.6,五科中進步最多的就是國文科,從原本萬年不變的B++提升到了A+,讓我有機會衝進第一志願,這之中雖然免不了我自己的努力,但也不得不感謝陳蒂的教導有方和家人無時無刻的鼓勵,把我從原本不敢跟任何人討論的國文,變成可以跟同學一起切磋、研討的科目。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​ 所以我很認真的每天都刷完五科的歷屆、3688、3800這些題本,我覺得這是我認為會考前一定要做的準備,讓我在會考當天保留了很好的手感。今年會考我也算是受到了幸運女神的眷顧,俗話說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,在會考前拜拜也是一個必做的事情,當然運氣不能只有我獨佔,所以我在此祝福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考試順利,考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學校。

📌從模考B++到差一題A++ 林育呈 #金華國中
LINE_ALBUM_230402_4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還記得我是在九年級上學期時加入陳蒂補習班,當時我的國文模擬考成績很不理想,通常只有B++,於是我就來這裡試聽,聽完後覺得老師的方法我頗能吸收,所以我就加入了!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我最大問題是「速度」,因為我時常無法在有限時間內寫完考題,而陳蒂老師會訓練我們在70分鐘內,寫超過會考題數的練習題,這點剛好能有效鍛鍊我在時間方面的課題。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學了一陣子後,我深深地認同陳蒂老師所謂的「國文是理科」,不單是因為它不用背許多公式,更直接的說──考題和所學的文章幾乎不可能一樣。雖然我在陳蒂補習班的時間不長,雖然我的國文科只差一題就能上A++,但我由衷地感謝陳蒂老師和陳導師這半年來的教導。

📌從國七段考70分到會考A+ 韓前凱 #崇林國中→ #成功高中
LINE_ALBUM_230402_3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我從國二開始上陳蒂國文,原本國文的成績並沒有很好,大概段考都只有70分左右,但是上了一年,慢慢把國文的基礎累積起來,到了9年級幾乎每次段考都會可以考到八、九十分!
​ ​ ​ ​ ​ 以前7年級的時候覺得國文的考試很難, 常常考試都沒寫完結果時間到了還剩下很多題組都沒有寫完,自從開始上課之後,發現閱讀文章也是有方法的 ,也幾乎都沒有考試題目寫不完的問題,也讓答題的準確性更高,分數也一併的進步!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​ 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導方式,他在上課方式很精彩不枯燥,用自己的教材把一門安靜的課程變很活潑,讓我到了正式的會考分數突飛猛進衝上A+!我很感謝陳蒂國文,讓我從原本對國文毫無信心,到從成績慢慢的進步建立起了對國文的信心 ,也考到比自己預想還要高很多的成績,也順利的考上了自己心目中的高中!

📌國文向來是弱科 會考卻拿A++ 賴宥文 #弘道國中→ #北一女
LINE_ALBUM_230402_8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從國小開始,國文就不是我的強項,進入國中的前兩次段考也考得不是很好。但在陳蒂老師的幫忙下,我國一上三段國文考了100分,令我印象十分深刻。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判讀技巧,所以即便我文科不是很好,但在老師的幫助下會考也有幸考了A++。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七八年級時還有針對段考課文的課後輔導,在這裡學習使我國文能力獲得了很大的進步,就連身邊的家人也明顯感受到,而每周累積的成果就是,我的國文能力在這段期間有了巨大的成長,讓九年級的歷次模考即使擦邊、也能保持在A++,加上國文是各科的第一比序,對每科都不能鬆懈的考生心理還說,無疑是很大的定心丸。老師活潑幽默的上課方式,讓國文變得有趣、獨特的講義編排與老師傳授給我們的技巧,讓我從來不用死記的方式學到很多,厚植我的基礎。

📌以前逐字閱讀 現在找到方法 吳尚恩 #北投國中→ #師大附中
LINE_ALBUM_230402_9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以前很多人覺得我的國文理解力還不錯,但我自己並沒有那麼肯定自己的國文能力,因為在寫題目的時候總是運氣居多,剛好看得懂的文章就能寫對,剛好看不懂的就錯誤百出。
​ ​ ​ ​ ​ ​ 在會考前,來聽聽看陳蒂國文的講解,了解到自己唸國文的方式其實是錯誤的方法,有時在解題的時候也是用錯了技巧,常常逐字閱讀。而學校老師教的閱讀技巧對我也沒有太大的效果,似乎還是原本的方法比較好用。但是自從聽了陳蒂老師的講解,開始懂得審題和找關鍵字,就不需要浪費時間的逐字閱讀,省時又能找出正確答案,方便又快速。而且上課方式多元活潑,舉的例子有時還會讓我不禁會心一笑,輕鬆之餘還不忘多提醒重點,覺得老師真是厲害。在抓我們錯誤觀念或理解的時候也是快狠準,馬上就能找出我們的盲點,現在我的國文也進步不少!
arrow
arrow

    陳蒂國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